3dmax運行插件 maxscript 卷展欄處理程序 異常?

設計問答分類: 問題3dmax運行插件 maxscript 卷展欄處理程序 異常?
0
Nina 管理員 asked 2月 ago 編輯 刪除

3dmax運行插件 maxscript 卷展欄處理程序 異常?

歷史上的今天:

3 Answers
0
Best Answer
設計學院 管理員 answered 2月 ago 編輯 刪除

插件Maxscript與當前版本3dmax不兼容或者兼容的不好造成的。解決方法:

卸載該插件(必要時手動清除殘留文件),然后重啟3dmax。

重新安裝正確版本的插件。

歷史上的今天:

0
Best Answer
設計學院 管理員 answered 2月 ago 編輯 刪除

插件Maxscript與當前版本3dmax不兼容或者兼容的不好造成的。解決方法:

卸載該插件(必要時手動清除殘留文件),然后重啟3dmax。

重新安裝正確版本的插件。

歷史上的今天:

0
Best Answer
設計學院 管理員 answered 2月 ago 編輯 刪除

插件Maxscript與當前版本3dmax不兼容或者兼容的不好造成的。解決方法:

卸載該插件(必要時手動清除殘留文件),然后重啟3dmax。

重新安裝正確版本的插件。

歷史上的今天:

Your Answer
  • 3dmax運行插件 maxscript 卷展欄處理程序 異常?已關閉評論
  • 500 views
    A+